【哦呀】 挑战卢胜彦等全球骗子,抛出三块“骗子检测试金石”,欢迎转贴!

[ 回复本贴 ] [ 跟从标题 ] [ 关闭本窗口 ] [ 手机短信 ]
本贴内容为转载作品,版权为原转载处所有,内容观点不代表乐趣园立场。

【哦呀】挑战卢胜彦等全球骗子,抛出三块“骗子检测试金石”,欢迎转贴!

缘起是哦呀看到卢胜彦的弟子们一再在网络论坛上张贴骗子的谎话。而且他的弟子们屡教不改。
骗子只敢吹牛,不敢真做。凉他也不敢接受这些实修的考验。

考验的方法很简单
1、在零下十度的冷库中只穿单衣打坐,哪怕持续一天
很多藏地普通的喇嘛在零下几十度的雪山上打坐几天、几个月,都没关系,而且大雪落到身边就融化了,在周围形成一个干燥无雪的大圆圈,这点,骗子是做不到的,除非借助道具;

2、到雪山中闭关10年。
凡夫,尤其是骗子,最耐不住寂寞,否则就影响收入,断了财路;是真成就者,一定会欣然隐居修行,凉卢小人也舍不得荣华富贵,老实修行;

3、和我这个凡夫比武,打死自认。
如果他是成就者,龙天护法一定会保护他,他自己气脉通畅,几十个凡夫也应该不是他的对手,我不过是一个凡夫,让他来和我比武。打不死他才怪。

凉他也不敢接受这些实修的考验。
你这个蠢货,把我这些“骗子试金石”告诉你的师兄弟们,让他们转告卢胜彦,有种的就来会会。没种的男人,就闭嘴。


本贴由哦呀于2002年9月10日14:00:51在乐趣园〖大圆满论坛〗发表.



本贴由灵魂于2002年9月10日14:09:21在乐趣园慈氏学论坛〗发表.

欢迎在netsh.com建立自己的乐趣俱乐部

本贴跟从标题:
[ 回复本贴 ] [ 跟从标题 ] [ 关闭本窗口 ] [ 手机短信 ] [浏览次]

选择类别: 
朋友Email:
您的Email: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