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琼仁波切自传》电子版有限度流通公告: <网址>

[ 回复本贴 ] [ 跟从标题 ] [ 关闭本窗口 ] [ 手机短信 ]
本贴内容为转载作品,版权为原转载处所有,内容观点不代表乐趣园立场。

 
《阿琼仁波切自传》电子版有限度流通公告:

近代大圆满祖师阿琼仁波切(或称大堪布阿琼或阿旺贝桑)的《自传》已经丹增嘉措活佛摘译完毕,电子版档案亦已经校对,准备供众作有限度流通。丹增活佛开许,只许宁玛资讯流通该《自传》的电子版。承丹增活佛谕,阅读此本《自传》者的条件须如下:

一、曾受大圆满灌顶;及
二、修完或正在修持不共五加行。

符合两项条件者可注册“宁玛资讯同盟”,然后在公告信息分坛的同一公告跟贴索取此书电子版。在跟贴中需清楚声明自己符合上述两项条件,并承诺不会将书转发给其他未符阅读条件的人。贴内请附信箱邮址,我们经核实信箱地址无误后便会寄上。(为免误会,并慎重其事,请勿只含糊地说“我可以,我也要”之类。)

另由于该《自传》人名后面都注有藏文,故索求者也可下传藏文阅读软件:
http://www.nmzx.com/down/show.asp?id=27


公告信息分坛:
http://www.nmzx.com/bbs/list9.asp?boardID=9
 
 
 

公告信息分坛



本贴由如是居士于2002年9月25日17:54:00在乐趣园慈氏学论坛〗发表.

欢迎在netsh.com建立自己的乐趣俱乐部

本贴跟从标题:
[ 回复本贴 ] [ 跟从标题 ] [ 关闭本窗口 ] [ 手机短信 ] [浏览次]

选择类别: 
朋友Email:
您的Email: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