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告:宁玛资讯新开设"跟我学藏语--语音教室"简介

[ 回复本贴 ] [ 跟从标题 ] [ 关闭本窗口 ] [ 手机短信 ]
本贴内容为灌水闲聊,无版权和声明,内容观点不代表乐趣园立场。

第一:目的
为了网络佛子们深入修学藏传佛法,而圆满承办自他二利之功德。
第二:藏语教师
洛桑华琼简介:
珠仓·洛桑华琼,阿坝县格尔登寺佛学院经师、《贡达》报社长兼主编、《刚勒格尔坚》报编辑。
第三:近期教学计划
初级藏语教学:字母、拼读、心咒、法相名词、祈请文、佛教实用藏语对话。
学时:拟订100学时左右。
教授语系:安多语系.
第四:说明
1.本站初次推出语音教学,根本没有经验,语音教学软件应用也缺乏相应技术与经验,同时也包括其他未预见的困难,整体教学过程中会有很多不足之处,请同修们见谅并及时提出宝贵的意见促进我们教学系统之完善。
2.由于教材编印有基价,预计最多有200人左右报名,资料成本预算60元/每套; 包括一本课本、3张多媒体电脑光盘。
3.在运作中如果60元有剩余,我们会多邮寄一些学习资料给您。如果60元不够(课本印刷有基数,估算成本较高)您不必追加汇款,我们会自行补足。
4. 藏语教师洛桑华琼,只会简单的汉语,所以现在还不能进行汉藏语实时互动对话方式的教学模式。
联系我们:Email :nmzx4@nmzx.com 
教学相关事宜留言版: http://www.nmzx.com/nmlyb/list.asp?boardid=21 
第五:注意事项
1.教学计划虽然比较紧凑,但第一个月内为了照顾插班生,会有一次重复,具体见课程表。
2. 请提早注册,以便核准及教材编辑,印刷,教学光盘的刻制。
4. 汇款地址:中国建设银行四川省分行成都市二支行后子门专柜
帐号:3811440100100156218 
借记卡:4367423811440156212
户名:赵本勇
5,请汇款后保留汇款凭据,并将汇款凭据上编号及附注详细填写在报名表'汇款备注',以备查验。
6,请详细填写报名表 
http://www.nmzx.com/wljs/reg.asp

 
为了在开课前能够及时将光盘和课本邮寄给您们, 请提早注册,以便核准及教材编辑,印刷,教学光盘的刻制。
从零学起,在教学计划中,我们虽然安排的比较紧凑,但第一个月内为了照顾插班生,会有一次重复,具时见课程表。



本贴由贝叶于2002年10月23日19:06:05在乐趣园慈氏学论坛〗发表.

欢迎在netsh.com建立自己的乐趣俱乐部

本贴跟从标题:
[ 回复本贴 ] [ 跟从标题 ] [ 关闭本窗口 ] [ 手机短信 ] [浏览次]

选择类别: 
朋友Email:
您的Email: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