佛讯:夏坝活佛将分批小范围接见信众开示佛法!

[ 回复本贴 ] [ 跟从标题 ] [ 关闭本窗口 ] [ 手机短信 ]
本贴内容为原创作品,版权为作者和版主共同所有,内容观点不代表乐趣园立场。

佛讯:夏坝活佛将分批小范围接见信众开示佛法!

夏坝活佛自从主持护国法轮寺以来,大小十余次说法开示,深入浅出,明白晓畅,信众交口称赞,叹为稀有。为使广大信众能够更好的修学佛法,应众弟子之祈请,夏坝活佛定于11月15日至22日,举办为期七天的分批小范围接见活动,每次接见约20-30人,届时活佛将当场回答信众们学法的疑难问题,开示一些咒语的标准读音,并适当的传一些基础密法的修习开许,这将是三宝弟子们增长智慧,积集福德资粮的大好机会,夏坝活佛现任四川理塘长青春科尔寺主持、夏坝嘛通寺主持、理塘县副县长、中国宗教学会理事、四川省佛教协会常委等职务,并且是北京大学宗教系研究生,通达五部四续等显密经论和因明、声明等大小五明,智慧功德不可思议,和蔼慈悲平易近人,为当代藏传佛教界的著名高僧,信众能够值此机缘,极为难得,希望广大信众能够珍惜这个机会,速来报名参加接见活动!

为了整个活动井然有序,参加者必须事先登记,按登记次序安排适当时间,登记工作现已开始,请愿意参加者尽快与护国法轮寺办公室联系。

护国法轮寺电话:024-86625665
地址:地址:沈阳市于洪区崇山东路北塔街27号。
沈阳长客总站西200米、213、245路工会大厦车站对面
火车:南站 611汽车 南站-工会大厦
北站 229、 611汽车 北站-工会大厦



本贴由空明无二智于2002年11月03日14:53:07在乐趣园慈氏学论坛〗发表.

欢迎在netsh.com建立自己的乐趣俱乐部

本贴跟从标题:
[ 回复本贴 ] [ 跟从标题 ] [ 关闭本窗口 ] [ 手机短信 ] [浏览次]

选择类别: 
朋友Email:
您的Email: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