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山打七回忆

[ 回复本贴 ] [ 跟从标题 ] [ 关闭本窗口 ] [ 手机短信 ]
本贴内容为灌水闲聊,无版权和声明,内容观点不代表乐趣园立场。

   本人学佛史三年,在攻博学业繁重的情况下,抽出大量时间阅读经论,修学禅净密各种法门,但烦恼不减,痛感生死问题得不到解决,八万四千法门难到就没有一种适合我这种根浅之人?烦恼生死所逼,因缘际会,借调研之机来到泰山禅院求法于丁老师,与丁老师一番长谈,对丁老师产生信心,决定入关。
  七天黑关,除如厕不得出暗室一步,经历烦恼关,淫欲关,幻业关,生死关,饱受恶业折磨,最后关头在幻业关冲关失败,灰心出关。丁老师同意,带我到外面散步,精神遂放松,对我说,你明天才走,晚上还有一次机会,你再试试。
   晚饭后重入关房,决定恢复勇气,并发愿:我要度自己出生死,度父母长辈,度一切受烦恼恶业逼迫的众生出生死。内心消除杂念后,专注呼吸,不到十分钟,清清朗朗,自性现前,到了,我到了。经历了生死,知自己本来不生不死,遂安心,今后的任务就是除尽习气,得到大自在。
   闭关期间,听见脑中三声轰响,事后多人说,他们在这个时候听见泰山方圆几里上空晴天无云打了三声惊雷。他们回忆,在丁老师这里打七成功的十二人中,全部出现这种天象。
   末学愿意与各位探讨佛理,qq:279660.



本贴由信乐于2002年11月20日17:36:03在乐趣园慈氏学论坛〗发表.

欢迎在netsh.com建立自己的乐趣俱乐部

本贴跟从标题:
[ 回复本贴 ] [ 跟从标题 ] [ 关闭本窗口 ] [ 手机短信 ] [浏览次]

选择类别: 
朋友Email:
您的Email: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