紧急拯救狗狗,尤其是上海附近的朋友请注意!

[ 回复本贴 ] [ 跟从标题 ] [ 关闭本窗口 ] [ 手机短信 ]
本贴内容为灌水闲聊,无版权和声明,内容观点不代表乐趣园立场。

大家好!
刚刚得到一个消息,在上海的一家养狗场(可能是宠物狗养殖),因经营不善倒闭了。现在该场要把所有的狗送到肉用狗养殖场去,也就是说,这样以来这些狗狗都要被屠杀。
目前,在北京有一个叫兰子蕙的女孩儿在帮助这些狗狗找家,力争能在上海找到愿意收养狗狗的人家。在上海方面,有一个小兰的朋友(具体姓名不知),也是一个很善良的女孩儿,她在具体负责这件事。
因此,希望大家能帮忙,如果你在上海有亲友可以收养这些狗狗的话,请一定赶快和小兰的这位朋友联系,电话是13166023000,就说是小兰的朋友即可。
目前这些狗狗还有十多个,其中黑贝4只,其余都是小型狗。不过,这些狗狗多少都有一些皮肤病,但是保证没有别的更严重的疾病。希望大家能够尽可能地联络在上海的亲友,就地收养狗狗,以免他们遭到不幸。谢谢大家了!
想了解更多情况的话,也可以直接给小兰打电话13001178548。
越快越好!

林易
yetiansina@vip.sina.com
yetian21cn@21cn.com




本贴由111111于2002年11月21日22:31:10在乐趣园慈氏学论坛〗发表.

欢迎在netsh.com建立自己的乐趣俱乐部

本贴跟从标题:
[ 回复本贴 ] [ 跟从标题 ] [ 关闭本窗口 ] [ 手机短信 ] [浏览次]

选择类别: 
朋友Email:
您的Email: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