俺对这儿挺失望,临走前的几句话

[ 回复本贴 ] [ 跟从标题 ] [ 关闭本窗口 ]

1。几位师兄火气大、嗔心重,根本没有学术讨论的素质。如果大家是来互相谩骂,又何必学佛呢?
2。我花了不少时间在这儿,可惜至今我的问题没有正面的答复。比如,“阿罗汉是佛”的根据在经典里哪里有?我真是想搞清楚这个问题的。看来只好自己读书了,也好。
3。本是同根生!我98年受五戒,其后一直在国外,对基督教、摩门教、伊斯兰教、犹太教的互相的恶毒攻击非常熟悉。万万没有想到我们佛教徒一个样。倒真让我开眼。我想到,原来宗教还真不是一块净土,黑着呢。原来宗教界和学术界、教育界、官僚界、商业界都一样,大家都为了各自的执著渺小地过活。

结论:我们佛教徒一点不比其他教强,真是令人失望!早些失望也好,正好静下心来,好好思考一下人生,暂时忘记面目可憎的宗教徒。佛教徒,佛陀的罪人。



本贴由老爷爷于2001年5月31日17:42:49在〖慈氏学论坛〗发表.


本贴跟从标题:
[ 回复本贴 ] [ 跟从标题 ] [ 关闭本窗口 ] [浏览次]

选择类别: 
朋友Email:
您的Email: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