读者来函:请拯求生灵!!!

[ 回复本贴 ] [ 跟从标题 ] [ 关闭本窗口 ]

[ 回复本贴 ] [ 跟从标题 ] [ 关闭本窗口 ]

--------------------------------------------------------------------------------

2001-7-13   
  
 
  我是中国佛学院昌明(fayuan@263.net ),我收到这样一封信,转发给你们,请你们发布在佛教在线,让人们看看这个世界的一部分人已经变成什么样子了?

  西方有句谚语:上帝叫人灭亡,先叫人疯狂!?现代的人是聪明、是进步还是疯子?真为我们的将来而担忧啊!

  尊敬的佛教界人士:

  您们好!做为信佛的人士,请你们关注此事!

  在江苏省徐州市东郊大黄山乡出现了一种罕见的、残忍的屠杀驴的现象,并被一些人进行推广!

  这种惨杀牲畜的手段其残忍度令人发指,是任何佛教徒无法容忍的卑劣行径!

  在此紧急呼吁佛教界人士加紧干预此事,宏扬佛家慈悲精神拯求生灵!

  具体报告如下:

  江苏徐州市东郊(铜山县)大黄山乡(徐贾公路)北侧王某,男,今年60多岁,发明了一种屠宰驴的方法。(他认为这种杀驴的方法做出的驴肉好吃)。

  将一头活驴绑在树上,用烈火活烤这头活驴,在烈火的烧烤下,驴拼命挣扎,发出惨嚎,驴皮肉开始烤烂,半小时后,,血开始从被烤焦的皮肉中渗出,王某将一桶用水、味精、盐、辣椒粉、五香粉混成的液体,从驴的嘴中强行灌入,而驴在长达近一小时的惨烤中,已口渴难忍,不得不去喝王某做成的混合物(液体)。但驴子喝入后,开始进行第二次挣扎,焦烂的身体发出,烤肉的味道。驴的惨嚎声,会响彻乡里,围观的农民及过往行人达百,但无人过问此事。驴子喝入的液体,在烈火的熏烤下,开始不断地随着体内的血液渗出,直到驴被活活烤死,整个过程长达一个多小时。王某开始将驴子的肉一片片的割下,这就是他的成功之作。但是这种严重惨杀牲畜的现象极为罕见。不但无人过问,而且,广东省的某电视台却鼓吹王某的这种杀驴做肉的方法是中华民族的烹饪发明,并且在近期将王某的惨杀驴做成肉的过程,拍成录象,在社会上进行推广!!

  而有关部门却对此事不闻不问,甚至支持这种残忍的行为!如果这样,中国的驴及其它生命将会遭殃!其后果多么可怕!

  地方的佛教人士的呼声,得不到重视!

  所以,请全国权威的佛教界的人士,此时发扬我佛大慈悲的精神,以慈悲为怀,干预此事,对王某的行为进行制止,不要让电视台推广这种非人道的残忍的行径!!!
 


本贴由无语于2001年7月14日07:28:14在乐趣园〖法界论坛〗发表.
 


 


本贴由回小向大于2001年7月14日08:00:04在〖慈氏学论坛〗发表.

鲜花快递 送给你朋友 按这里!!

本贴跟从标题:
[ 回复本贴 ] [ 跟从标题 ] [ 关闭本窗口 ] [浏览次]

选择类别: 
朋友Email:
您的Email: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