净土真实

[ 回复本贴 ] [ 跟从标题 ] [ 关闭本窗口 ] [ 网上送花 ]

    净土失时已久!许多的学者、高僧不知道为什么在传道、受业的时候。只说‘阿弥陀佛’一句而已……闭口不谈‘为什么’?为什么我始终不理解和明白!
    记得师傅引进佛门的时候曾经告诉我:“回家好好念佛。我没有什么告诉你的,如果有人问起你‘你的师傅是那位’你不要说我是你的师傅。就说为师是‘引进师’……
    是啊!师傅引进净土法门。学习是要靠我们自己————
   从此我就一直在‘研究’净土和师傅的话的!净土真实曾经是我所不明白的!一句佛号就可以成佛成圣!那怎么还要有佛说的“八万四千”法!佛陀当时就干脆说:持佛之名,即可往生。然后就从魔说-涅盘了多好啊!为什么他还要说法40年哪?
    净土真实--应该说法的方法是世法!不是什么‘不可说’、无可说的出世法!
    一句佛号我们应该说:他包含有戒、有律、有四念处、有苦、有集、有灭、有道!有苦出要!有因缘法、有因果!有因缘的性、有出因果!有不昧因果而后不使我们再堕因果!是佛号的真实‘念’啊!
    从口念佛而身行念佛,由身行念佛而心念佛!由心意念佛而无念佛而名之念佛……
    净土念佛真实的!而我们的学习也是必须先真实而再入净土啊~!因此我坚决的认为,学习净土必须学习佛陀的所有法门!而生真实信以后。明白佛陀佛法后!我们的念佛才是净土念佛的真实像啊~~~~
    
    净土是一切佛陀佛法之净土!!
           南无本师释迦牟尼佛
             南无阿弥陀佛



本贴由师承大迦叶于2001年8月26日22:25:14在〖慈氏学论坛〗发表.

Click here to visit our sponsor
Valuesponsor Advertising Network

本贴跟从标题:
[ 回复本贴 ] [ 跟从标题 ] [ 关闭本窗口 ] [ 网上送花 ] [浏览次]

选择类别: 
朋友Email:
您的Email: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