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南怀瑾大师(转)

[ 回复本贴 ] [ 跟从标题 ] [ 关闭本窗口 ] [ 网上送花 ]

            《如何修证佛法》之序言
 
    南怀瑾教授的《如何修证佛法》,《观音菩萨和观音法门》,《一个学佛者的信念》,《楞严经大义今释》,《楞伽经大义今释》等五本著作,由上海佛学书局再版和大家见面了。这是上海佛学书局和台湾老古文化事业公司为促进海峡两岸佛教文化交流工作,精诚合作的硕果。
    南教授是台湾著名的学者和佛教大德,(是四川禅宗大德盐亭老人袁焕仙先生的传法高弟)。教授精通中华文化,于儒释道融会贯通,精义入神,发前人所无,独步千古,尤致力于佛教禅宗,实修实悟微言妙语,皆归第一义谛。故其著作,深受社会各界人士极大欢迎,虽多次再版,亦盛销不衰。国内信众早就向往之。
    南教授对佛学书局素有好感,有深缘。闻悉今夏上海佛学书局恢复,生大欢喜心,即委托老古文化事业公司联系出版事宜,以大法施供养有缘,以示对书局的庆贺和支持。我书局为满足广大信众学法的需要,为着弘扬正法,利益人生,亦努力促成此举。正是因缘殊胜,功德圆满,谨录数言,聊以为序,共沾法益。

       
             周家俊敬识于上海佛学书局
                   1991年冬月


本贴由菩提无树于2001年9月06日08:47:55在〖慈氏学论坛〗发表.

Click here to visit our sponsor
Valuesponsor Advertising Network

本贴跟从标题:
[ 回复本贴 ] [ 跟从标题 ] [ 关闭本窗口 ] [ 网上送花 ] [浏览次]

选择类别: 
朋友Email:
您的Email: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