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做良师益友,而不是狐朋狗友。

[ 回复本贴 ] [ 跟从标题 ] [ 关闭本窗口 ] [ 网上送花 ]

昨天我在网海莲舟写给济空、圆礼、zf、小夜叉等师兄的帖子都消失了,我发贴要求斑竹解释,然而斑竹不但没有做出解释,并且又一次删除这个帖子,然后就连发言权都忙忙地封堵了。

诸位网友,佛子,大家都在以沉默纵容、随喜斑竹删贴、封发言权的不如法行为吗?
那么你们已经破戒了。就没有一个人站出来吗?就没有一个斑竹感到羞愧而辞职吗?

二麻子、ZF等人是网莲斑竹集团经常恭维、追随的人,请诸位师兄转告他们,让他们好好管教自己的追随者,除非,他们的师父也是这样纵容他们的。是这样吗?
并请诸位师兄告知圆礼、林居士、小夜叉等人,好好规劝你们的道友。要做良师益友,不要做狐朋狗友。

删贴和焚书、烧佛经、砸佛像的性质差不多。佛子们切记:隐忍会让凡夫堕落为小人,让小人得以操纵局势,所以自古以来,总是君子困穷,小人得志。

诸位佛子,请扪心自问,我这样纵容他人恶行而不规劝,还是佛子吗?
请不要给自己的师父、法脉丢人。

你们应该为自称为佛子而感到羞愧。


本贴由良言于2001年9月20日10:38:42在〖慈氏学论坛〗发表.

Click here to visit our sponsor
Valuesponsor Advertising Network

本贴跟从标题:
[ 回复本贴 ] [ 跟从标题 ] [ 关闭本窗口 ] [ 网上送花 ] [浏览次]

选择类别: 
朋友Email:
您的Email: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