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有些问题请教2(请各位指教)

[ 回复本贴 ] [ 跟从标题 ] [ 关闭本窗口 ] [ 网上送花 ]

1.性是美丽的,为什么佛把她说的那么可怕。难道佛看不见大自然因为性而变的那么美丽缤纷,为了受粉而开的美丽花朵,为了求偶而变换美丽羽毛的鸟儿,走兽,把大自然装扮的多么美丽呀。当没有了性,我不敢想象这个世界会变成什么摸样。
2.为什么要有什么白骨观的修法,为什么说女同志是毒蛇猛兽,女同志是美丽的,为什么说什么她们是脏的,什么痰呀粪便呀什么的,它们真的脏吗?脏的概念是什么,假如佛有了脏的概念的话,那就还没有超出人类习惯的思维方式。那么他的思想也不过是人类的思想境界,并不是完整的。换句话说,就算你蹦的比别人高点能高到哪里去呀,不过是五十步笑百步而已。
3.学佛的僧人们大多不干活不生产,需要信徒们供养。是不是好吃懒做?(硕鼠?)有人说僧人们会帮他们超度什么的。那样的话是不是一种交易,换句话说,就是你供养我,我帮你除业。包括你念佛佛才保佑你。如果是交易的话,那我就没有什么话说了,原来佛也不过是个变相的生意人罢了。而且是个大托拉斯,你还不能对他有怨言,否则就是诽谤佛,要你死的很难看,下地狱什么的简直就是小意思。厉害的让你几辈子也甚至永远也翻不了身。所以说骂谁也别骂佛,呵呵真是厉害呀。希望有消费者协会来管管:)
4.当我看完百业经后,突然心里有点不太舒服,这简直就是威逼利诱吗,如果说因果循环能让人知道自己错了,好下决心修行,那为什么绝大部分人投胎时都没有前世的记忆(可能包括动物?)。如果有的话,那么佛法该是多么的昌盛呀。何必要现在这么麻烦。
5.有始才有终,有生才有死。万事都有个根源。我觉的毛主席的矛盾论很对,一切事物都是对立联系的。没有绝对独立的东西,包括佛法宗教。比如人到底是怎么产生的?为什么要产生人哪?为什么人要吃饭拉屎?(难道是和别的物质建立某种联系?因缘?)人最早不是佛吗?怎么变成了现在这个样子?人类不是从8万4千岁递减下来的吗?那为什么现在的人比几百年前的人类活的时间长的多(很多国家都进入了人口寿命老龄化阶段)?佛都没有很明确的告诉我们,可惜呀白让后人误解了佛。
6.有时候看到佛经里,佛的善行时,感动的让你热泪盈眶,然而看过之后却感觉有点不太对劲。善念是不是念,善行是不是业,善行和恶行一样都是满足了行动者的某种心态而已,行动者都应该感谢被施者。


本贴由迷茫的梦于2001年10月07日00:13:09在〖慈氏学论坛〗发表.

Click here to visit our sponsor
Valuesponsor Advertising Network

本贴跟从标题:
[ 回复本贴 ] [ 跟从标题 ] [ 关闭本窗口 ] [ 网上送花 ] [浏览次]

选择类别: 
朋友Email:
您的Email: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