诸位善知识好!!

[ 回复本贴 ] [ 跟从标题 ] [ 关闭本窗口 ] [ 网上送花 ]
本贴内容为原创作品,版权为作者和版主共同所有,内容观点不代表乐趣园立场。

诸位莲友、善知识!

一、本站现在推出了专为佛教服务的强力搜索引擎,欢迎各佛教及佛教相关站点、论坛等前来注册您的网站。注册地址:http://www.wanfuchansi.cc/index2.htm

二、本站同时推出的还有新版论坛社区服务,同样专为网上学佛服务。十方善信、佛子不仅可以注册发贴而且可以申请版主,申请成功后你负责的分论坛你可以自己分类、取名并维护。http://www.wanfuchansi.cc/index2.htm 进入此页面,点击“黄檗社区”即可。同时本站新版论坛现在诚征联盟论坛,有论坛的莲友如果愿意和本站建立论坛联盟,请在本站留言或来信。

三、本站一齐推出的还有面向教内的免费留言本、自助链接、交友列表、计数统计等服务,有意见或建议请在本站留言或来信。

    顺祝:六时恒吉祥  法喜常充满

    如果此贴给您带来不便,请多多包涵并删除之。


本贴由华明于2001年12月13日20:38:16在〖慈氏学论坛〗发表.


本贴跟从标题:
[ 回复本贴 ] [ 跟从标题 ] [ 关闭本窗口 ] [ 网上送花 ] [浏览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