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个实际问题,请各位师兄指点一下。

[ 回复本贴 ] [ 跟从标题 ] [ 关闭本窗口 ] [ 网上送花 ]
<
   我去年分一处住房,7楼,新建双阳面两居室,一直没有去住。最近去住了几晚,却总做类似的噩梦。
    第一天我睡梦中感觉中有说不清的东西在我的房内活动,我有一点不安。没有太害怕。但心里有了负担。
    第二天类似。我有些不敢一个人去住。
    隔了几天,我和一个朋友去住,也情况类此,但我的朋友没什么感觉。
    由于我不敢一个人住,第四次我和另一个朋友去住,终于使我感到了什么是恐惧:
  我当天入睡前有一点心虚,睡到半夜,突然感觉有点半醒状态,感觉自己被魇住,动不了,一种异常邪恶阴毒的精神正在侵入我的身体,我感觉极度的惊恐,啊的一声喊了出来。醒来后,我的朋友仍在酣睡。感觉自己的思想中也充满了邪恶阴毒,我知道自己由于受到了影响而有点不正常。房内被恐惧的气氛笼罩着,我感觉到的是醒时的恐惧与梦中无别。我再试图入睡,但一要睡着,同样的情景就出现。反复几次都一样,每次都在极度的恐惧中喊醒。醒后仍感到恐惧,念观音名号,大悲咒、也没有用。我调整了一下自己的心态,竖起正念,感觉好多了。还给它们念往生咒。如入睡后有些改观,但没有解除。
   我白天去睡了两次,没什么反应。
   我想一些恐怖的境界,将来修炼时可能会遇到,这对我是一个宝贵的锻炼自己的机会,昨晚我又去睡了一夜。把握自己的念头不跟别的东西走。同样的事情又出现,半夜喊醒几次,但由于能把握自己,并不感觉太恐怖。不过后来梦到,有东西用两个钩钩住我的两个夜窝,强行从床上的身体中将我的“影子”钩起。我又被魇住得不能动。又是啊的一声喊醒。我不敢入睡,因为入睡后,我不知道我的意识会跟着什么走,毕竟不能象清醒时那样能把握自己。
   我这两天在学生寝室或一个人在实验室的凳子上过夜,睡眠很正常。
    我不知道这是怎么回事,也许那位师兄可以告诉我。
    我个人情况是:学佛十余年,有时有一些治病、特异感知能力,但我从未当回事。本身学医出身。知道人的福力较大,一半不怕非人的东西。但我也不愿意和它们结善恶缘。除懒惰贪玩外,心理健康。


本贴由guokeytt于2002年1月17日14:04:44在〖慈氏学论坛〗发表.



本贴跟从标题:
[ 回复本贴 ] [ 跟从标题 ] [ 关闭本窗口 ] [ 网上送花 ] [浏览次]

选择类别: 
朋友Email:
您的Email: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