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进

[ 回复本贴 ] [ 跟从标题 ] [ 关闭本窗口 ] [ 网上送花 ]
本贴内容为转载作品,版权为原转载处所有

《阿弥陀佛梦修成就法》传法缘起记
[ 回复本贴 ] [ 跟从标题 ] [ 关闭本窗口 ] [ 网上送花 ]
本贴内容为灌水闲聊,无版权和声明

--------------------------------------------------------------------------------
  顶礼阿弥陀佛及文殊菩萨!
  数年之前我在参拜五台山文殊菩萨道场时,有幸得到萨迦法王八思巴所著《大乘要道密集》一书,不禁欣喜若狂。书中从道果法、大手印法、那若六法、中观正见到上师相应、四加行、四无量心、四灌顶、本尊法、迁识法等无不提玄钩要,开演无遗。然令人遗憾的是,八思巴大师当时只在皇亲国戚中传授了此书中所载的无上妙法,由于时节因缘未到,真正的法雨甘露并未流传到民间。一直到民国时期,此书才从皇宫中流传与外。然而,由于修学密法需要传承上师,所以此书所载众多妙法也只能如他人之宝,可见而不可得,这本旷世宝书也只能当作修学大乘密宗行人的参考、查阅之书了。
  时间到了1995年,我有幸通过著名藏学家降边嘉措老师认识了文都寺寺主——噶尔哇·阿旺桑波活佛。噶尔哇活佛种姓高贵,出生于文都昆氏家族,是萨迦法王八思巴的同宗后代,十世班禅大师又是活佛的叔叔,所以和汉地众生有大因缘。活佛自小就受到了十世班禅大师和身在国外的萨迦法王的关爱与教诲,并拜众多的格鲁派、萨迦派高僧为师学习显密佛法。而他所主持的文都大寺是十世班禅大师的家庙,从元代以来一直是历代噶尔哇活佛住锡的地方。夏琼寺的夏尔冬活佛曾盛赞文都寺和扎什伦布寺一样都是人间的西方极乐世界!
  余于今年元月初到文都寺和噶尔哇活佛商谈制作文都寺网站和文都寺十世班禅大师纪念馆网站事宜时,感叹瑕满人身之难得与无常,佛之无上密法之难遇与难求,想到汉地净土宗诸佛子若能在每日念佛后,临睡时加修《大乘要道密集》一书中所载《阿弥陀佛梦修成就法》,定能起到事半功倍的神奇效果。于是深切祈请活佛将来在机缘成熟时,将此往生净土的妙法在汉地广为宏传——因为活佛既是萨迦法王八思巴的同宗后代,又是阿弥陀佛化身——十世班禅大师的侄子,所以传承此法非他莫数。活佛听后也欣然接受了我的祈请,发愿将来有机会将此法传出以利群生。
  此法的法本现载于“文都大寺吉祥法轮洲”网站,网址是:http://www.chinasakya.com
  如欲有人想要修习此法要,请致信 yandeqing2000@sohu.com  与噶尔哇活佛联系。
  忠心祝愿:此《阿弥陀佛梦修成就法》三时十方普利一切发愿往生西方极乐世界的友情众生。
  忠心祈祷:至尊阿弥陀佛及其眷属慈悲赐加持!
  得清居士于2002年1月17日


本贴由yandeqing于2002年1月18日13:53:49在乐趣园〖大圆满论坛〗发表.

--------------------------------------------------------------------------------
 


本贴由于2002年1月20日15:36:32在〖慈氏学论坛〗发表.



本贴跟从标题:
[ 回复本贴 ] [ 跟从标题 ] [ 关闭本窗口 ] [ 网上送花 ] [浏览次]

选择类别: 
朋友Email:
您的Email: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