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我的房子,给大家报个平安,谢谢大家的关心。

[ 回复本贴 ] [ 跟从标题 ] [ 关闭本窗口 ] [ 手机短信 ]
<
    我发帖的当天或第二天晚,一位研究易经、练八卦掌的道友和我一起住了一夜。开始时有点害怕,一个人到厨房、厕所时中觉得周围有什么东西,但我知道这是自己吓唬自己。努力把它观无。我的这位朋友从其他角度给我分析了一下因素。一再劝我修行重在发心,我勉强发了一下。在不安中入睡。半夜醒来,感觉屋内气氛静怡。一夜无事。后来我又和他住了一夜。自己又住了三天。都没什么事。消失的那样无影无踪,好像从来没有发生过。
    我不知道是什么原因使一切变得正常,甚至没有一个恐怖逐渐减小的过渡过程。我没有采取任何措施。我不知道是否有网友给我念过什么或采取过什么措施?
     对于给我帮助的网友,回信、回帖,乃至有一念帮助的,在此表示衷心的感谢!
    



本贴由guokeytt于2002年2月03日10:10:49在〖慈氏学论坛〗发表.


本贴跟从标题:
[ 回复本贴 ] [ 跟从标题 ] [ 关闭本窗口 ] [ 手机短信 ] [浏览次]

选择类别: 
朋友Email:
您的Email: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