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梦一觉

[ 回复本贴 ] [ 跟从标题 ] [ 关闭本窗口 ] [ 手机短信 ]
本贴内容为灌水闲聊,无版权和声明,内容观点不代表乐趣园立场。

   从前,有位仙人见一个樵夫很可怜,就把他带到天上享了几天清福。并告诉他把心放在花蕊中,安在云端里。渐渐的那樵夫,变得飘飘然起来。仙人又告诉他:把心忘掉,把仙人也忘掉,把整个身心与宇宙融为一体。这时樵夫才真正的发现,还有一个神奇的世界。几万年前的太阳光在对他微笑,几千年的事尽收眼底。
  于是仙人又对樵夫说:你也去把你的父母、兄弟姐妹接来享享清福吧!可是那樵夫赖在天庭不肯走,仙人随手一挥,把樵夫打回了原形,又回到了那个破烂的茅草房里。等樵夫醒来,原来是南柯一梦。但用手一摸,头上确实有一个包。才开始有所悔意,固今天特来负荆请罪。



本贴由正信因果于2002年2月26日14:33:45在乐趣园慈氏学论坛〗发表.

欢迎在netsh.com建立自己的乐趣俱乐部

本贴跟从标题:
[ 回复本贴 ] [ 跟从标题 ] [ 关闭本窗口 ] [ 手机短信 ] [浏览次]

选择类别: 
朋友Email:
您的Email: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