千年古刹定国寺重建,欢迎广大善士随缘乐助

[ 回复本贴 ] [ 跟从标题 ] [ 关闭本窗口 ] [ 手机短信 ]
本贴内容为原创作品,版权为作者和版主共同所有,内容观点不代表乐趣园立场。

安阳市韩陵山定国寺简介
定国寺始建于公元七一七年,位于安阳东北约8公里的韩陵山最高处,地处洹河畔,原寺院建筑规模十分宏伟,由南到北有五层大殿,院门朝南,大门牌匾镶刻“定国寺”三个大字,定国寺原有寺产土地360亩,民国11年,还有寺产土地130亩。韩陵山据近还流传着许多美妙的传说,闻名天下的韩陵片石就产于此。
经过历代高僧大德的努力,定国寺的香火特别旺盛,定国寺蕴涵定国安邦之意,给历代安阳人民带来不可估量,不可思议的好处。由于战乱,千年古刹定国寺毁于一九四七年的战火硝烟之中
为使佛日重辉,法幢再竖,现拟按原貌重建定国寺,但因资金还未筹集到位,使工程尚存一定的困难,特此希望有缘大德能够大力支持,献计献策,筹集资金,为众生消业增福。恳请有缘善士广为宣传,布施发心,增长福慧,凡发心捐助者,可直接寄往“河南省安阳市韩陵山”定国寺寺院,本寺将回寄专门收据,记录存档,并组织全寺僧众诵经回向,此项善举,不仅利于福佑众生,也福佑发心者诸事吉祥,福慧俱增,早趋解脱,愿有缘发心的善士,勿失良机,慈济好施,护国安邦。
地址:河南省安阳市韩陵乡韩陵山定国寺
       释界空 收
邮编:455100
电话:0372——2718593
南无阿弥陀佛!



本贴由箫剑于2002年3月02日11:34:02在乐趣园慈氏学论坛〗发表.

欢迎在netsh.com建立自己的乐趣俱乐部

本贴跟从标题:
[ 回复本贴 ] [ 跟从标题 ] [ 关闭本窗口 ] [ 手机短信 ] [浏览次]

选择类别: 
朋友Email:
您的Email: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