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问诸位大德。

[ 回复本贴 ] [ 跟从标题 ] [ 关闭本窗口 ] [ 手机短信 ]
本贴内容为灌水闲聊,无版权和声明,内容观点不代表乐趣园立场。

我今在家看《观无量寿经》,有很多疑问无法打破,敢请大德开示。…在《无量寿经》中提到,“生我国者,皆得阿唯约志菩萨。”但是我找遍观经不见其说,唯上品上生中,提到过无生法忍。也没有看到〈无量寿经〉中的生诸边地,只见生莲花中,惊历劫数劫方可出,得观世音说法成道。上品中生中也还说了,得阿那舍,更是疑惑了。再者,为何把上品上生,上品中生,上品下生,命名为十四观?中品上生,中品中生,中品下生,命名为第十五观,下品上生,下品中生,下品下生,命名为第十六观?
即是观又何名往生?即是往生又何名为观?请大德开示。



本贴由信愿于2002年4月26日18:21:22在乐趣园慈氏学论坛〗发表.

欢迎在netsh.com建立自己的乐趣俱乐部

本贴跟从标题:
[ 回复本贴 ] [ 跟从标题 ] [ 关闭本窗口 ] [ 手机短信 ] [浏览次]

选择类别: 
朋友Email:
您的Email: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