宝库FoDict新增的《法相辞典》(朱芾煌编)电子版下载

[ 回复本贴 ] [ 跟从标题 ] [ 关闭本窗口 ] [ 手机短信 ]
本贴内容为原创作品,版权为作者和版主共同所有,内容观点不代表乐趣园立场。

“中华佛典宝库”刚刚出炉的烧饼,欢迎趁热吃:)
------------------------------------------------

宝库FoDict新增的《法相辞典》(朱芾煌编)电子版下载

《法相辞典》是学法相唯识名相的利器,自编纂以后就受到好评。本次录入是从大正藏中摘录相应词条,并做了少量校勘。耗时七月,宝库组织参与者十数人。但仍与大正藏存在不少差异,欢迎指出错误之处,以便修改。

为配合宝库即将推出的FoRead(阅藏器)软件,FoDict.exe程序升级到3.1版,增加了平滑显示和从FoRead调用FoDict查字典的功能。前者尚未最后完成,完成后将能读大正藏TXT中的缺字图像和原配636幅图像。宝库今年拟出版的光盘中将可用FoRead阅藏。

因此读者可酌情下载《法相辞典》的EXE文件、繁体版、简体版。

如有问题,敬请反馈意见(linden@netease.com),谢谢您!



本贴由linden于2002年5月27日17:49:38在乐趣园慈氏学论坛〗发表.

欢迎在netsh.com建立自己的乐趣俱乐部

本贴跟从标题:
[ 回复本贴 ] [ 跟从标题 ] [ 关闭本窗口 ] [ 手机短信 ] [浏览次]

选择类别: 
朋友Email:
您的Email: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