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大家帮助五明佛学院里贤善的汉族喇嘛—— 圆久师早日康复。

[ 回复本贴 ] [ 跟从标题 ] [ 关闭本窗口 ] [ 手机短信 ]
本贴内容为灌水闲聊,无版权和声明,内容观点不代表乐趣园立场。

请大家帮助五明佛学院里贤善的汉族喇嘛——圆久师早日康复。

圆久师是天津人氏,今年31岁,从小心性善良,经常帮助身边的人和动物。毕业于浙江大学。原名褚新河。
圆久师学佛后注重闻思修行,并无私地从事流通经书、放生等弘法利生事业。2000年终于得偿夙愿,于五明佛学院出家修行。在学院中一边闻思修,一边在计算机房协助圆度师工作。
非常不幸,由于业力现前,于2001年1月病倒,经检查是严重的脑栓塞。经多方治疗和家属的护理下,终于虽神智清楚,但因脑栓塞引起偏瘫及语言障碍。现在手臂和手指基本不能活动,无法写字看书。只能发出个别音节,不能说话。

一个精进于闻思修的汉族喇嘛,无法继续学习经论,真乃不幸中之大不幸!

圆久师的家人都是很朴素厚道的人,一直默默的承担着全部医疗费用。如今已经用尽了积蓄,虽然天津的佛子们已经慷慨地伸出了援助之手,但仍旧不够用。而圆久师为了不给他人带来负担,不想继续吃药治疗了。

圆久师的同事朋友中,无论信不信佛的,都知道他是个心地善良、乐于助人的大好人。去学院前,他的一个单位同事听说他要走了,几十岁的男人,竟然流下了眼泪。

由于上次天津的师兄给圆久师家人送钱时,圆久师知道大家生活都挺不容易的,再三不同意收下。
因此决定由一位经常去看他的居士开办了一个存折专门接受慈善援助:

开户行:工商银行天津西青支行金厦分理处储蓄专柜
帐号:0302839501300242423
户名:张智

关心圆久师病情的人,可以给他家打电话,022-22146841  母亲姓刘。
并希望在活佛、堪布身边的人,能够请堪布、活佛给圆久师通个电话,在电话中让他可以聆听久违了的上师的开示。写热让母空行母曾给他打过电话,空行母说藏语,一位觉姆翻译,圆久师的家人后来说他听到电话可高兴了,好久都没这么高兴了。


望众佛子们伸出援手,并请为他多多念经、放生、回向,
祈愿他早日净除夙业,恢复健康,继续闻思修行。 

如果你愿意帮助他,也请转贴此文。谢谢!



本贴由五明佛子于2002年6月01日14:33:06在乐趣园慈氏学论坛〗发表.

欢迎在netsh.com建立自己的乐趣俱乐部

本贴跟从标题:
[ 回复本贴 ] [ 跟从标题 ] [ 关闭本窗口 ] [ 手机短信 ] [浏览次]

选择类别: 
朋友Email:
您的Email: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