麻兄好!

[ 回复本贴 ] [ 跟从标题 ] [ 关闭本窗口 ] [ 网上送花 ]

    后学自闻佛法至今已有几年了,因生活在一个小县城,资料信息都很缺乏,想得明师指点更是奢望,甚至身边连可切蹉的道友都没有,几年来凡乎全是一个人独自摸索,其中的艰辛可想而知.自知是己福浅障重,故尔时常祈愿菩萨护佑:让我早曰得遇明师.几个月前有幸访问此论坛,结识大千兄及诸师兄,这两天第一次看到您的几个帖子,直觉您是个十分平和而又很有智慧的人[或是位长者].
   后学想就修学问题请教于您,但又十分犹豫,因为我自知在诸方面都十分浅陋,恐麻兄以为不是法器而不予理睬,但不问又不甘心,想麻兄乃智慧之人,又焉无慈悲不示之理?!
   后学要请教的是:对一个发心求正觉的人,您以为他应该以怎样的次第修学佛法?包括要读的书及具体修持方式.
   另外如果方便请谈谈您对佛法的体验及认识.

   经上讲一切众生无量劫来互为父母兄弟,您一定会为自已的六亲眷属早出火宅而伸出援助之手的,可能也有其他师兄想听您的见解.
   在此先谢谢您.[只谢您要拍诸多字的辛苦,不谢其它.]


本贴由ABC于2001年10月24日20:33:51在〖慈氏学论坛〗发表.



本贴跟从标题:
[ 回复本贴 ] [ 跟从标题 ] [ 关闭本窗口 ] [ 网上送花 ] [浏览次]

选择类别: 
朋友Email:
您的Email:
留言: